“大美太白山"名人名家诗歌朗诵会在太白山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9 13:52:30
分享

“大美太白山"名人名家诗歌朗诵会在太白山举行

5月18日晚,名人名诗名声演绎了太白山华章 

5月18日晚,2016中国旅游日“秦岭与黄河对话”系列活动之一的“大美太白山"名人名家诗歌朗诵会在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由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陕西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主办,陕西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承办。

当晚的活动在一台喜气洋洋的开场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在“大美太白山”的主题下,海茵、陈爱美、晓河、陈洁、严一宁、赵冬安等著名艺术家深情款款地朗诵名人名家笔下所描绘的太白山诗篇诗句,赢得阵阵掌声。可以说,此次“大美太白山”名人名家诗歌朗诵会是古代文人墨客与现代朗诵名家的一次成功对话。

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梦榆、宝鸡市副市长丁玲等出席了当晚的朗诵会。曾经担任第一届和第三届"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的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诉说他与陕西的情缘,表达他此次将主持2016第四届"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的喜悦心情。他表示会把陕西"嘹咋咧"的太白山带回凤凰卫视,让全球华人知道秦岭主峰太白山。

整场活动以配乐朗诵、乐器表演、诗词互动、歌舞穿插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开,给现场观众描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太白山画卷,呈现了一场饕餮视听盛宴。(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