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博物馆征集百年记忆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9 11:07:44
分享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是“博物馆与文化景观”。当天,旅顺博物馆启动“说出您的故事——我与旅顺博物馆百年情缘”活动。

面向旅顺博物馆曾经的员工、与旅顺博物馆有重要关联的人和普通观众,征集1917年以来拍摄的与旅顺博物馆有关的老照片、老物件、日记或文章,并附说明。

馆长王振芬介绍,2017年旅顺博物馆将迎来建馆百年生辰。在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旅顺博物馆与太多的人发生关联,留下太多人的记忆与情感,这些记忆与情感都是博物馆的宝贵财富。

据介绍,本次征集活动持续至2017年5月18日止。市民可将投稿内容发送邮箱:bowuguangongzuo@163.com,待征集结束,旅顺博物馆将邀请社会各方知名人士与该馆专业人员共同组成评委,对每件征集物品进行认定评选,全部征集品将成为旅顺博物馆百年特别展览的展品,在明年的国际博物馆日开展。(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