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广滨深入基层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6-05-19 09:37:33
分享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杨晓艳 5月16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广滨到省财政厅指导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广滨在深入支部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听取了省财政厅情况汇报,并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讲话。

高广滨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省财政厅在工作任务重、业务量大的情况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突出出来,开展了一系列富有财政特色的学习活动,为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高广滨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财政厅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切实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逐条逐句读党章、学党规上严要求,努力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得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做得更好一些,以实际行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党员队伍、党组织生活、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方面,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哪方面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哪方面问题,不断解开思想扣子,纠正认识偏差,提升整改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重点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发挥财政在推动“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落实、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抓好重点民生实事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全力抓好“营改增”、投融资体制改革、政府债务管理等重点工作落实,保持财政收支平衡和财政工作平稳运行。要切实抓好班子、建好队伍,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牢牢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不断提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