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矿物宝石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8 17:33:47
分享

国际矿物宝石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正式启动
国际矿物宝石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正式启动

距离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5月18日,国际矿物宝石交易平台正式启动,引导广大矿业企业和矿物宝石市场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创新矿物宝石销售方式和交易方式,积极发展电商平台经济。

据介绍,矿博网是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旗下的垂直矿物宝石B2C交易平台,主要提供专家导购团队、专业评估机构、专业鉴定机构、专业交易流程服务。矿博网采用三网合一技术,三个平台一个后台解决,实现了App、手机网站、Pc网站的无缝对接。

近年来,郴州市立足丰富的矿物宝石资源,将矿物宝石产业作为打造全省“新增长极 ”的一项重要支柱产业来发展,投资10多亿元,兴建了矿物宝石博览中心和3个矿物宝石博览馆,民间矿物宝石的场馆也发展到了200多家,收藏了20多万件矿晶、 宝石、雅石、陨石、化石珍品。

“我们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进一步拓展矿物宝石博览平台,为博物馆、矿企商家、研究机构提供更加便捷的认购、鉴赏、 研究、交流矿物宝石的网上平台,向全世界充分展示"矿物晶体之都"的独特魅力。”郴州市市长瞿海介绍时说到。(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