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1600余种商品将于5月20日在济南参展全国食品博览会

作者:赵瑞雪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8 16:58:06
分享

据山西省商务厅消息,2016年“山西品牌中华行”将组织来自山西的40余家企业参加5月20日至22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第十届全国食品博览会暨糖酒商品交易会。

山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田国玉介绍,“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的宗旨是将山西的名优特产品推向全国,让全国认识山西品牌、了解山西品牌、品味山西品牌。

“山西品牌中华行”展区占地850平方米,包括食品饮料展销区、酒类展销区、餐具用品展销区、电子商务展区、高科技展区、晋风晋韵文化展区六大展区。届时将有来自山西的42家企业9大类1600余种商品参展。

展会期间,山西省邀请了山东省60家大型零售企业采购商与山西品牌企业负责人现场洽谈;举办一场招商引资推介会,宣传推介山西重点产业、投资环境和合作机会,并进行项目对接。此外,还将举办书画、面艺、民歌、鼓乐、雕刻、剪纸等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演示,呈现三晋大地上历史悠久的文化传承和别开生面的风土人情。(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赵瑞雪)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