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秦岭与黄河对话”主题旅游产品推介会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8 16:55:25
分享

 2016中国旅游日之际,5月18日下午,陕西在秦岭主峰太白山脚下举办“秦岭与黄河对话”主题产品推介会。会议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承办。

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梦榆在会上表示,秦岭与黄河主题旅游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增辉大众旅游市场,丰富人们的旅游生活。

推介会上,太白山旅游区的秦岭主峰探秘游、甘肃两当县的云屏三峡生态游、陕旅集团白鹿原影视基地的民俗文化游、秦岭奇峡商洛金丝峡的峡谷养生游等秦岭旅游产品受到广泛关注;韩城的黄河特区游、黄河壶口瀑布的盛夏暑期游、延川县乾坤弯游等黄河旅游产品,以及华清宫、法门寺、杨凌农博园、杨凌农博园、丝绸之路陕西会客厅等所推出的特色旅游产品和新项目也受到了各方好评。

面对“大众旅游时代”自驾游市场的大力发展,推介会上陕西省旅游局还联合西北旅游协作区、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共同推出了30条丝绸之路精品自驾线路,涵盖了丝绸之路起点陕西以及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和兵团的全部精品线路,受到与会者的一致欢迎。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沿黄河流域广播电台服务旅游传播颁奖仪式,陕西、山西、河南、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山东等八省区的广播电台获颁“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最佳传播奖。(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