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新发现”大型采访系列活动在宁夏银川启动

来源:海外网
2016-05-18 16:41:45
分享

“2016中国新发现”大型采访系列活动在宁夏银川启动

5月16日上午,“2016中国新发现”全媒体大型采访系列活动”暨“中国新发现宁夏故事”报道活动在宁夏银川正式启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左四),人民日报海外网总经理、总编辑姚小敏(左五)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2016中国新发现”大型采访系列活动在宁夏银川启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左二),人民日报海外网总经理、总编辑姚小敏(右一)向海外网采访团代表授旗。

海外网5月16日电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主办的“2016中国新发现”全媒体大型采访系列活动于5月16日上午在宁夏银川正式启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人民日报海外网总经理、总编辑姚小敏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人民日报海外版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并得到中国一汽大力支持。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负责人李增辉,宁夏日报社总编辑沙新,宁夏发改委、扶贫办、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海外网全媒体采访团全体成员。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对海外网全媒体采访团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以来,宁夏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有了明显变化。在这个过程中,人民日报海外版及海外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的主渠道作用,大力宣传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建设,为外界了解宁夏、投资宁夏、与宁夏合作提供了资讯服务。

徐贺表示,宁夏正在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打造内陆开放示范区、中阿合作先行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坚持不懈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和“一特三高”农业发展路子。近期,宁夏将举办“2016中阿博览会走进埃及”“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20次联席会议”“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会议”等大型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