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获第六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8 15:15:27
分享

东阿阿胶获第六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5月12日,2016年第六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第一批名单出炉,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摘取中国阿胶行业标志性品牌桂冕。

这是东阿阿胶继2006年始评以来,连续第六届荣获此奖。华为、格力、加多宝、贵州茅台等共计60家行业标杆榜上有名。

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由品牌观察杂志社联合全国200多家机构评定,始评于2006年,以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上市公司年报等公开渠道为数据来源进行严格评定,评定过程独立、公开、公正,旨在评定出可代表中国同行业或在全球同行中较有影响力的品牌。

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的含金量体现在它的唯一性和排他性。因每两年评定一批,且每个行业只评定出最优秀的一个品牌上榜,故评定行业标志性品牌只能“优中择优”,竞争尤为激烈。

据介绍,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阿胶行业引领者荣获此誉,不仅是消费者对东阿阿胶的再次肯定,也是广大客户、业内人士及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

据悉,东阿阿胶已打造独具资源优势的全产业链管控模式,在上游建立了全过程溯源的质量追踪体系,以实现食品生产“大安全”;在中游强化产品质量控制,制定了严于国家标准的质量内控标准;在下游终端服务环节,从健康产品提供者向健康服务提供者转型,全面升级消费者服务。

截至目前,东阿阿胶已荣获过长城国际金奖、连续三次国家质量金奖、两次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以及2015年在医药行业内近15年唯一荣获全国质量奖和杰出质量人奖的蝉联加冕,使东阿阿胶当之无愧地成为阿胶产业的质量冠军、行业标杆。(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