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一男篮创纪录签下三名外援 新赛季套票开始销售

来源:安徽网
2016-05-18 10:53:34
分享

安徽文一男篮创纪录签下三名外援 新赛季套票开始销售

安徽文一男篮总教练胡卫东

安徽文一男篮创纪录签下三名外援 新赛季套票开始销售

安徽文一男篮新签约外援

5月17日,安徽文一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新赛季外援人选,创纪录签下克里斯·辛格尔顿、曼尼·哈里斯和李·罗伯茨三名外援的文一男篮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年NBL联赛,显然信心满满,志在超越。

目标:超越自我 超越对手

在这场主题为《超越》的赛季新闻发布会上,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周文锁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说道:“文一男篮是由文一集团出资注册、安徽省体育局协助支持成立的职业篮球队,集团在大力发展房地产等业务的同时,聚合优质资源重点打造安徽体育篮球事业。在2016年新赛季,文一男篮以“超越”为主题,希望文一男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今年联赛将从5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总决赛最晚将于9月9日结束。此外,比赛强度从去年的两周五赛变成今年的一周三赛,再加上双外援政策,今年整个联赛的比赛强度和比赛难度都明显增加,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文一男篮才选择签约三名外援,其中有两人都有过征战NBA的经验。

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联赛,当天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球队教练员和全体队员刚刚结束在南京的封闭式集训返回合肥。根据计划,5月18日到21日,文一男篮将在自己的训练球馆里和河北翔蓝以及洛阳金星进行多场内部教学赛,据了解,此次教学赛双方都将派上外援,毫无保留地对阵,以更大程度磨合阵容。

外援:签约三人 史无前例

李·罗伯茨、曼尼·哈里斯和克里斯·辛格尔顿,文一男篮新赛季签约三名外援,这在所有的NBL球队中无疑是最大手笔。在发布会上,文一男篮总教练胡卫东指导也介绍了三名不同类型外援的技战术特点。

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两名外援分别是曼尼·哈里斯和李·罗伯茨。哈里斯出生于1989年9月21日,曾在NBA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洛杉矶湖人效力,身高1.96米,司职得分后卫,在骑士队效力时场均可以砍下6.7分,在湖人队的场均得分数据则上涨到了8.1分。在胡指导看来,哈里斯身体强壮,“冲击力惊人,转换进攻能力突出,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将会成为我们的一大常规武器。”

文一男篮的另一名外援是李·罗伯茨,相对于哈里斯而言,罗伯茨就显得低调许多。出生于1987年身高2米01的罗伯茨司职大前锋,在今年效力于阿根廷顶级联赛的47场比赛中,罗伯茨场均可以砍下18.8分、9.7篮板和0.7次盖帽,数据比较全面。

文一男篮签下的第三名外援,同时也是名气最大的外援当天下午虽然并未亮相,但毫无疑问,他名气最大。辛格尔顿出生于1989年,曾在2011年NBA选秀中第一轮第18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此外,他对中国的篮球联赛也非常熟悉,

2014年10月底,辛格尔顿曾在CBA江苏南钢队效力过。之所以还没有到位,主要是因为他目前正在随着库班火车头队征战欧冠联赛,已经打入到最后的四强,一旦欧冠比赛结束,他将第一时间赶往合肥和我们汇合。

除了三名外援,文一男篮的国内球员阵容没有变化,其中马岩崧担任球队队长。

联赛:套票销售 火爆展开

今年联赛,文一男篮已经将主场设在位于南一环和马鞍山路交口的安徽省体育馆。去年,文一男篮常规赛场均3000余名、季后赛突破4000人的上座率给广大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因此,俱乐部今年也早早展开赛季票务销售工作。据记者了解,文一男篮今年套票会员价定价为580元,可观看文一男篮主场全部比赛。“按照今年的联赛,我们最多将会在合肥征战23场比赛,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套票价格可谓非常亲民。”文一男篮总经理张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值得一提的,今年文一男篮对于套票销售实行赛季含有电子芯片的一卡通,而非去年的每场比赛套票模式。“我们这样做,是为了最大程度上避免黄牛党扰乱合肥篮球市场。”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文一男篮还公布了单场票价格体系,单场球票共分为四个档次,分别是30元、50元、60元和80元三个档次,会员价可享受7折优惠,最便宜仅为21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文一男篮的主场比赛,不仅将有篮球大宝贝登台献艺,篮球小宝贝接受也将会登上文一男篮5月29日主场对阵江淮闪电的舞台上。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