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餐饮行业会员管理指数报告》在京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8 07:54:40
分享

《2015年餐饮行业会员管理指数报告》在京发布
发布会现场

5月15日,由雅座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行业会员消费指数发布大会”在京举办,雅座CEO白昱先生首次公开发布了由雅座餐饮数据研究院汇编的《2015年餐饮行业会员管理指数报告》,通过大数据分析为互联网时代的餐饮经营者提供参考。

这份报告从指数、趋势、知识三大块,多角度全方位的阐述了大数据对于餐饮行业的价值,提供了2015年雅座的餐饮行业各项数据及分析,如不同级别城市、不同类型业态、不同层级会员的多维度消费数据分析等。通过这份报告,餐饮经营者可以据此了解行业现状和变化,并依靠大数据分析调整自身企业的战略方向和营销策略。

《2015年餐饮行业会员管理指数报告》在京发布
发布会现场

雅座是国内最大的餐饮行业营销云服务商。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244个城市,已服务15000多家餐饮品牌,90000多家门店,服务企业会员已超过9000万人,日交易数据过200万笔,年会员交易超300亿。雅座成立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餐饮业提供基于CRM的会员营销服务,以最前沿的营销方法论、营销模式、优质的产品工具和专业的运营服务,帮助餐饮企业搭建符合企业需求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实现主动营销、精准营销,以提升企业利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影响力。

2015年,雅座成功携手支付宝、口碑打造出“支付即会员”业务模式,小雅CRM登陆支付宝口碑商家中心,并免费开放,餐饮商户可通过小雅服务,发展门店会员并通过数据化的营销手段感受支付即会员所带来的虹吸效应。

大会当天,雅座还颁发了2015年会员营销系列年度大奖。除新辣道、金百万、一茶一坐外,彤德莱、良品铺子、真功夫等7家企业通过过去一年与雅座合作,会员发展总量过百万级,加入了百万会员俱乐部;旺顺阁、东来顺、权金城、外婆味道等10家餐厅在2015年度与雅座的携手发展下,年度经营数据指标优异,荣膺年度十佳企业奖;还有年度卓越奖、年度区域标杆企业等四大奖项被多家餐厅获得。(记者 王素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