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深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8 07:34:32
分享

同安区深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劳动关系是否和谐,事关广大职工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为深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稳定发展,5月15日上午,同安区人社局联合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区经信局、区外商联谊会等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成员单位在大同街道同新路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全省统一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册(单)、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营造宣传声势,增强宣传成效,为广大群众和劳动者宣传讲解劳动方面的相关政策法规,就大众关心的就业用工、工资报酬、劳动合同等问题认真细致解答回应,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热情参与,切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还将走进工业园区、镇(街)和企业,采取座谈会、现场咨询、专题宣讲等形式,进一步宣传劳动政策法规,阐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性,增强群众的劳动法律意识,不断推动我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纵深发展,为“富美同安”建设共同致力营造良好的用工环境。(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胡美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