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全球战略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7 17:13:09
分享

2016年5月16日上午,浩辰CAD全球战略研讨会在苏州国际科技园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苏州工业园区、苏州版权局主要领导,民生证券、招商证券、中信建投等券商代表,以及浩辰软件股东代表莅临此次大会。同时,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来宾,浩辰公司邀请到了来自国内建筑工程、制造行业的50多家企业用户代表,和来自海外40多个国家的核心经销商,共聚一堂,分享、探讨浩辰CAD未来业务规划。

2015年,浩辰软件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CAD平台软件首家上市公司。此后,公司凭借在国际化业务上快速布局,推动移动互联网业务高速发展,正式迈入全球著名CAD软件公司行列。截至2016年4月,浩辰CAD产品已销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正版授权企业超过40万家,全球移动CAD用户突破500万。为此,浩辰软件总经理陆翔在大会主旨演讲中,首次对外发布了浩辰CAD未来三年战略规划,公司将在移动+协同、全球化方向深度布局,助力全球各行业企业利用浩辰CAD软件提升工作效率。

在演讲中,陆翔重点分享了浩辰CAD新平台研发过程中所取得的技术突破,通过数据和图表证实多项核心技术指标均已超越国外CAD软件。同时,还重点介绍移动业务在最近1年所取得的业务突破,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大的移动CAD软件开发者,浩辰将整合移动、web、桌面产品,推出浩辰云图品牌,专注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符合移动、云应用需求的产品。

随后,来自浩辰CAD国内典型用户代表上台分享了实施经验。作为国内大型设计单位,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应用浩辰CAD替代国外软件过程中,积累了哪些管理和合作经验,并反馈了浩辰软件在售后过程中所体现的专业服务态度。而另一家企业代表,中国企业500强——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分享了与浩辰CAD合作结缘之后,如何增购并成功实施浩辰PDM软件,实现整合设计+管理提升企业办公效率。

最后,作为海外经销商的代表,泰国AppliCAD公司负责人上台演讲。在与浩辰8年的合作过程中,AppliCAD从最初小范围尝试到现在成长为东南亚地区核心经销商,深刻体会到了浩辰对国际化布局的决心和支持。2016年,随着浩辰云图(DWG FastView)品牌在海外市场的成长壮大,AppliCAD将会为用户提供设计+图纸浏览+协同的完整产品体系,而该公司也将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将浩辰CAD(GstarCAD)努力提升为泰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CAD品牌。(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