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丝博会暨西洽会铜川(区县)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7 17:00:49
分享

2016丝博会暨西洽会铜川(区县)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铜川代表团签约仪式现场。

5月16日下午,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铜川代表团第二场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敏、市政协副主席靳贤孝等出席,副市长李彬致辞。

李彬在介绍了铜川的转型发展情况和“十三五”规划情况后说,铜川坚持诚信为本、合作共赢,做到你投资、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在铜川大地上充分涌流,让一切投资主体在铜川得到尊重,都有成就梦想的机会,希望能够通过丝博会暨西洽会这个平台,推动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签约仪式上,泰晤士公馆建设项目、药王孙思邈神仙谷养生温泉建设项目、园区综合服务体系项目、高效光伏示范园区建设项目、新区产业孵化园项目等42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金额45.9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3个,涉及金额26.82亿元;协议项目9个,涉及金额19.1亿元。

至此,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我市共成功签约项目144个,涉及金额415.6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15个,涉及金额298.66亿元;协议项目29个,涉及金额116.95亿元。(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