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方特520主题夜场浪漫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7 10:38:52
分享

沈阳方特520主题夜场浪漫启幕
主题夜场双层旋转木马

沈阳方特520主题夜场浪漫启幕
主题夜场大型游乐设施

5月20日至5月22日,沈阳方特520主题夜场浪漫启幕。游客在方特520主题夜场可以欣赏到炙热的火龙钢花、热辣销魂的热舞、绚丽浪漫的烟花秀,还可以体验几十种大型游乐设施。

2016年沈阳方特夜场首秀的《520爱恋夜》将会带给大家各种惊喜。双层旋转木马,本就是浪漫美好的代名词,夜色中充满爱意的音乐响起,在粉红色灯光的陪衬下,双层旋转木马悠悠起航,浪漫安逸。

繁星夜幕下,如梦幻般的卡通城堡前,无数烟花绽放,瞬时点亮黑夜,浪漫激情的音乐奏响,四周灯光闪烁,带动着所有人的情绪。

火红的龙身起舞,热浪滚滚而来,火花四溅,宛如真龙降世,时分时合,环环紧扣,豪放多变的舞姿,就如自由洒脱的爱情,舞的欢腾,动的激荡,扣人心弦。

沈阳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盛京大街,占地约50万平方米,由深圳华强集团精心打造,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

沈阳方特欢乐世界由飞越极限、星际航班、恐龙危机、电影魔术大揭秘、生命之光、海螺湾、宇宙博览会、聊斋、嘟比历险、嘟比脱口秀、火流星、神秘河谷、维苏威火山、飓风飞椅、波浪翻滚、双层旋转木马、空中飞舞等十几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涵盖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其中包括许多世界领先的超大型游乐项目,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