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启动 将于11月在临沧举行

作者:李映青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7 09:51:51
分享

5月16日下午,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奖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标志着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四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以“全国有品牌、亚洲有影响、世界有声音、社会有赞誉、经济有回报”为主旨,将于2016年11月6日至8日在临沧市举办。

据中共临沧市委书记孙青友介绍,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将在保留开幕式、高峰论坛、获奖影视明星媒体见面会、“金海棠奖”颁奖晚会等传统活动的基础上,增加群众文艺展演、企业家座谈会、临沧非物质文化展览、临沧名茶品展、微电影讲座、明星演唱会、优秀微电影展播等活动。

自2013年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奖活动永久落户临沧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三年来,共征集到世界各地近7000部参赛作品,30多个国家100多名国内外知名导演、艺术家、影视明星、制片人,共同参与、见证了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成长,使亚微节成为临沧乃至云南一个独具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品牌。(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