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第六届阿肯阿依特斯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奎屯市雪莲广场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7 09:09:33
分享

5月14日,伊犁州第六届阿肯阿依特斯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奎屯市雪莲广场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族委员会副主任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原伊犁州领导李逢兹、张国梁、伊犁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奎屯市长海依拉提·阿西克等国家、自治区、伊犁州和奎屯市的领导,以及奎屯市及其州直各族群众近万人出席和观看开幕式。

为了确保此次开幕式安全顺利举行,根据伊犁州、奎屯市领导的要求,奎屯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制定方案,部署警力,精心组织,并且专门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为组长、政委陈晟廷为副组长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直接指挥下,治安、消防和辖区乌鲁木齐西路派出所提前多次深入开幕式现场检查、指导各项安保工作,切实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在执勤过程中,伊犁州公安局副局长马合苏提·马力克阿吉达尔亲临现场指导,奎屯市公安局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协调警力部署,全局所有参加执勤的各警种、各单位民警、协警在科所队领导的带领下,按时上岗,警容严整,履职尽责,高度戒备,严格检查、严密防控、严防各种意外发生,全力维护现场良好的治安秩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全局执勤民警、协警的共同努力,此次开幕式安全圆满落下了帷幕,并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现场广大观众的称赞和好评!(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