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院 “廉洁司法大家谈”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6 17:08:31
分享

5月13日,青岛法院“廉洁司法大家谈”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经过三场紧张的预赛,来自青岛市两级法院干警、律师、人民陪审员、法院干警家属的53名选手中的13名进入决赛。比赛采用现场亮分制。

青岛法院 “廉洁司法大家谈”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参加选手在青岛法院“廉洁司法大家谈”演讲比赛决赛中。

最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二庭李鹏飞、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五庭孙婷2人获得一等奖,胶州市人民法院孙超等4人获得二等奖,崂山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赵兵等7人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青岛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青岛律师界代表、驻青高校法学院师生代表观摩了演讲比赛。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法院干警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全国法院率先开展了“廉洁司法大家谈”活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是第一批试点单位。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等活动,进一步促进法院干警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严格司法。(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