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元“农业全产业链+互联网”项目落户铜川

作者:马烈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6 13:23:54
分享

5月14日下午,在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铜川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总投资30亿元的果业物流园区项目由铜川市坡头工业园区和陕西果业集团成功签约。该项目融入互联网思维,贯通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成为铜川农业发展新亮点。

陕西果业集团计划投资30亿元,在坡头工业园区建设占地2000余亩的果业物流园区。该项目按照“农业全产业链+互联网”的农业经济发展新模式,从果品产业链的源头做起,通过引进农药、肥料、果袋、纸箱、机械等企业入驻园区,聚集各类生产要素,整合果用物资生产、销售资源,开展果业深加工的研发、生产、商贸、电子商务、会展服务、物流及仓储等,将园区打造成辐射全省及西北地区的果用物资生产加工销售物流基地。

同时该项目依托选集育种、生产、科研、推广、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带动,将推动铜川果业不断转型升级,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马烈)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