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贵安新区的理由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6 11:14:47
分享

选择贵安新区的理由
中国日报版面截图。

编者按:贵安新区在大数据及相关领域发展已成功吸引了国内外投资者的关注。在最近的采访中,各公司的高管都对贵安新区的生态环境和发展潜力表示了高度赞扬。此外,政府优惠政策的支持,当地政府官员勇于进取和实干的精神都是吸引投资的有利因素。

美国高通公司总裁 德里克·阿博利:

贵州具有巨大的资源禀赋和优势。不管是对于我们公司,还是贵州来说,能够抓住中国数据中心技术的大市场,共同开发和发展领先的服务芯片及相关技术和产品,将是一个获得双赢的好机会。

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 郭台铭:

我们把世界最最先进的数据中心摆在货柜里面,然后摆在一个山洞里面来处理全世界最高制造工业4.0的大数据,所以我很骄傲。这表明尖端科技是可以跟自然和谐统一的。

深圳展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戚向东:

贵州省大力发展大数据,贵安新区领导重视大数据发展,在政策上我们能得到更多的支持。再者,贵安新区是国家级大数据试验区,有大数据中心的优势。我们公司主要是协助教育大数据的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深圳一半以上的学校在使用我们公司的平台和系统。(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