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2016计划招生1750人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6 10:59:24
分享

9月13日,2016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2016高考招生工作启动,计划招生1750人。

据了解,今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招生政策整体保持稳定,计划招生1750人。学院招生在本科第三批次录取,今年除面向重点南疆、新疆考生外还面向内地14个省区招生。录取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同等条件下参考单科成绩,志愿之间不设级差。学校承认各省招办的政策性加分,加分进档、实分分专业。

据了解,今年从招生规模和招生人数都有提升,从去年的4个专业695人增加到今年18个专业1750人,分别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土木工程、通讯工程、物流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工程、旅游管理、英语、汉语言专业、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维吾尔语)和法学。

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副院长 李健说:“地委行署和新疆大学非常重视阿克苏校区的建设,我们也制定了非常好的政策,鼓励和吸引2016年的考生来报考科技学院,这国家、自治区和社会各界的资助能使困难的学生在这就学期间享受到方方面面的政策支持,使他能够完成学业。”

在最新公布的在2015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佳独立学院排行榜中,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雄踞榜首,作为一所新建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重点培养适应新疆、特别是南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技术人才,2015年学院的建成并实现首届招生,实现了阿克苏地区高等教育“零”突破, 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规划面积2856亩,实行整体规划、分期建设,建成后一期学生总数8000人,二期12000人,远期计划15000人的规模,首期投入建设资金15亿元,2015年校区当年建成、当年就实现了招生。新生入学可享受减免2000元学费,为了促进学生特别是贫困、优秀学生顺利就读,除设立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外,阿克苏还设立了“阿克苏农商银行助学金”2016年资助100名贫困生,每年每人5000元。

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副院长 李健说:“2015年我们首次招生四个专业,分别是工商管理的、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这个方向、汉语言和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招生600余人,报到率达到87.4%,在全疆呢都名列前茅,那么经过去年到今年一年的这个运行,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在学生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当中呢,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学生进校以后都能够认真的学习,校风学风都非常的好。学校根据学生这个特点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成立了20多个社团,这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在这些活动当中去思考、去体验、去收获,学生呢在学校里头你呢不断的进步和成长。”(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