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骊2016国际马术模特大赛在大连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6 10:26:37
分享

5月14日,由大连市旅游局、大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新·美骊2016国际马术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暨海选启动仪式在大连恒隆广场举行。

该项活动是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家旅游文化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展示马术模特大赛的力与美,展现大连浪漫之都的城市魅力。

新·美骊2016国际马术模特大赛在大连启动

“新·美骊2016国际马术模特大赛”参赛选手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及全国各地,初赛选手人数达到200名,年纪最小者仅16岁。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5月21日至25日第一轮比赛期间,选手们将在大连女子骑警基地进行写真拍摄和集训,并进行网络海选投票,角逐出50位进入复赛。第二轮复赛期间,将举办“马术嘉年华”活动,包括开场乐队秀、马术模特骑士服走秀、才艺表演、专业演出等。6月8日,大赛将迎来决赛盛典暨颁奖晚会。

新·美骊2016国际马术模特大赛在大连启动

决赛盛典设12个奖项,选手们将进行才艺表演及晚装展示、嘉宾走红毯,决赛盛典还特别邀请了青歌赛歌手莅临现场,表演助阵。(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