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峡风景区音乐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6 07:08:43
分享

5月14日晚,由安徽岳西天峡风景区与湖北经典音乐广播、楚天音乐广播联合主办的“天峡音乐狂欢晚会”在天峡风景区天洲岛隆重举行,来自湖北、江西、合肥、黄冈、安庆等地区的游客与景区周边居民3000余人观看了这场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

安徽天峡风景区音乐晚会成功举办

18:30,夜幕下的狂欢晚会在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乐队精彩热情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手与观众们尽情享受大自然与音乐的完美碰撞!尤其是一首beyond的《喜欢你》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时尚动感的音乐,热情如火的舞蹈,劲爆的DJ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快乐嗨翻天!台上的歌手霸气侧漏,台下的观众也按捺不住,都被精彩的表演所吸引,与歌手在雨中热情互动,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美妙时刻。

安徽天峡风景区音乐晚会成功举办

天峡风景区自2010年开园以来,不断强化建设内涵,提升配套服务功能与设施;不断丰富旅游产品种类,增加新亮点,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逐步提升,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各地游客前来观光、休闲、度假。

安徽天峡风景区音乐晚会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还开设了越野车技能赛、拓展竞赛、亲子涂画赛、摄影比赛、拔河比赛、滚铁环比赛、挤气球、猜色字等环节,丰富活动内容,增添活动体验感,让游客们期待而来,高兴而归。(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