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育种中心将成立(安徽)特色产业研究院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6 07:08:43
分享

日前,中国航天(安徽)育种示范基地主任、安徽西游人参果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哲红,安徽省农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徽农业大学教授赵建勋,安徽省农业推广中心主任研究员、国家有机食品检查员、绿色食品高级检查员何秀岚,安徽省植物保护总站推广主任研究员张琍一行,在中国航天科技大厦航天育种研究中心受到中国航天育种研究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曲建伟、中国农科院原副院长、中国农科院农业立体污染防治与产地环境质量研究中心主任章力建亲切接见。

中国航天育种中心将成立(安徽)特色产业研究院

接见过程中,曲建伟、章力建认真听取了来自安徽的农业专家的详细汇报。曲建伟表示将及时向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成立中国航天育种中心(安徽)特色产业研究院相关事宜。曲建伟还建议安徽的农业专家们多选择安徽省地方特色的、急需保护的植物物种推荐给中国航天科技大厦航天育种研究中心。尽量多做研究,时间很紧迫。

最后,曲建伟、章力建紧紧握住安徽农业专家的手说,期望是研究院成立的时候能再次见面。(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