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名城入网眼”活动在岳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4 21:05:38
分享

“江湖名城入网眼”活动在岳阳举行
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接受访谈。(陈谦 摄)

“江湖名城入网眼”活动在岳阳举行
“江湖名城入网眼”活动启动式。(范向晖 摄)

512日—13日,“江湖名城入网眼”系列活动在岳阳市举行,此次活动由岳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5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和自媒体人士,网络大V与网友代表参与了系列活动。

“江湖名城入网眼”活动包括参观“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举行《网眼看岳阳》网络电视栏目开播仪式和主题访谈座谈等形式,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自媒体人士、网络大V通过网站、网络论坛、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种宣传手段对岳阳进行报道,全面展示了岳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及“十三五”发展蓝图。

活动期间,记者深入岳阳经开区创业园走访园区企业、参观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码头及综合保税区、采撷王家河生态景观休闲长廊和历史文化记忆长廊、探访环南湖交通三圈项目建设,沿途景色美不胜收,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岳阳在对外开放,生态保护,人文承袭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敢为天下先的姿态。

在随后举行的“江湖名城入网眼”主题访谈座谈活动中,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从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与媒体记者、网络大V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盛荣华表示,岳阳的优势在开放、潜力在开放、希望也在开放,将进一步用好黄金岸线资源,全力推进通关一体化,打造内陆开放高地。(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