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福建任你游”福州拉开帷幕 东南卫视众主播任大使推动文明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4 17:13:44
分享

“清新福建任你游”福州拉开帷幕 东南卫视众主播任大使推动文明游
省市领导启动清新福建任你游活动。

“清新福建任你游”福州拉开帷幕 东南卫视众主播任大使推动文明游
省领导为东南卫视旅游大使颁发任务卡。

“清新福建任你游”福州拉开帷幕 东南卫视众主播任大使推动文明游
福建省副省长梁建勇与东南卫视旅游大使交谈。

514日,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的2016年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福州的三坊七巷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前,福建省政府梁建勇副省长在省旅游局吴贤德局长、陈奕辉副局长的陪同下,从南后街北出口一路沿途参观了全省品牌景区和精品线路展区、八大主题活动展区以及“清新福建•畅游海峡”首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旅游摄影作品展,其后还体验了VR科技旅游。

本次活动包括“清新福建”全省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发布、《清新福建任你游》旅游攻略书发行、“清新福建•向上向善”青春壮游季启动、十佳文明旅游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奖和《福建出境文明旅游简明读本》首发、首届福建旅游商品评选暨创意设计大赛、“清新福建•畅游海峡”首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旅游摄影大展、观光工厂授牌仪式、“百趟专列入闽”等八大主题。

活动期间,东南卫视十大当家主持刘伟、杨洋、管艺、古晓、吴俣、金泽源、陈姿、蜗牛哥哥、陈赫男、叶紫微,作为福建各地区旅游大使登台,梁建勇副省长领衔为他们颁发了《福建出境文明旅游简明读本》及文明旅游大使任务卡,让“清新福建”这张福建旅游名片,增添了更多的亲切感与知名度。

据悉,在2016年中国旅游日前后,福建省旅游局联合全省旅游系统,动员共1000多家旅游企业,组织超过200多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推出近300项优惠措施,做到全省联动,激发民众旅游热情,切实让广大游客得到实惠、享受便利。

这些实惠便利包括:全省景区(点)包括福州三坊七巷、泉州闽台缘博物馆、莆田南少林寺著名景区累计超过60家知名景区(点)于519当日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全省超过100多家景区、景点倾情推出大幅度优惠措施;约100家景点、社会公益组织等多家单位共同推出超过120多项针对特殊人群的优惠措施;千家旅游企业“线上线下”联动推送千万大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办方现场设置了VR体验区,让现场观众用最潮、最快速、最高科技的方式,方方面面领略福建美景。

当天活动现场南后街主街搭建了异彩纷呈的特装展台。有各设区市和平潭实验区旅游宣传口号、全省品牌景区和精品线路展区、8大主题活动展区,也有福建省旅游局专门为供《福建出境文明旅游简明读本》和《清新福建任你游》旅游攻略书发行,以及福州市旅游局供旅行社和旅游商品展示搭设的展台,不仅如此,南后街主街还会有穿着二维码服装的工作人员,供游客随时随地扫二维码领取奖品。同时,游客还能买到一些特色旅游商品或者旅行社的优惠线路项目。(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