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宝汝瓷为ITF国际女子网球赛·郑州站设计制作奖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16:47:15
分享

5月10日,2016“金源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该大赛将于本月15日至22日在河南省中原网球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郎维发布了本次赛事。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河南省新闻办副主任葛卫华、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主任荣长安等。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奖杯的提供单位应邀参加。

ITF国际女子网球赛,自2014年开始在河南省举办此次赛事以来,弘宝汝瓷荣幸地成为奖杯提供单位,本年度的“金源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即将开幕,弘宝汝瓷共连续三次为该比赛设计制作奖杯。

2016“金源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是河南省连续三年举办国际职业网球赛事。前两年赛事成功举办,必将为中原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给世界各地的参赛球员以及广大网球爱好者留下美好的印象,同时,要扩大赛事的影响力,更好的推动中原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网球运动作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度很高。弘宝汝瓷作为奖杯设计制作单位,是一件幸事。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是专门研究、开发仿古汝瓷和现代工艺瓷,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200余项,系河南省科技企业、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河南省文物复仿研发基地、平顶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平顶山市高成长型民营企业。“弘宝斋”被评为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成为汝瓷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

长期以来,该公司积极推动和弘扬汝瓷文化,传承汝瓷烧制技艺,他们通过各项途径传播汝瓷文化精髓,使汝瓷文化家喻户晓,重续汝瓷千古传奇,促使汝瓷文化远播,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高汝瓷文化的知名度和荣誉度,开创汝瓷又一个辉煌时代。

作为赛事奖杯设计制作者的弘宝汝瓷,担负着传递中华民族文化、展示中原厚重历史底蕴的重任。为此,奖杯设计者,中国陶瓷工艺大师、非遗传承人、弘宝汝瓷艺术总监王振芳大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投入到完成此项使命的工作中,目前赛事的奖杯设计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届时将在颁奖台上一展汝瓷文化风采。

本次国际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奥地利、白俄罗斯、保加利亚、韩国、墨西哥、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