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年小伙将率超跑车队驶入沩山 关注留守儿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16:46:55
分享

迈凯伦、法拉利、保时捷911…数十台性能超跑5月14日将带领自发加入的车友从长沙出发一同自驾120公里,穿过湖南最美全景山地公路进入沩山,给沩山的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并呼吁社会关注留守儿童。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发起者是长沙德研性能车运动俱乐部总经理李毅,他的老家就在沩山,因此他发起了这次自驾沩山献爱心的公益活动。活动将为留守儿童们带去生活用品、书本纸笔以及运动器材等。“目的是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二是将德国B500号公路与沩山公路做深度对比,提出湖南最美山地自驾公路的概念,将沩山推向世界,通过旅游宣传来带动沩山经济发展。”李毅说。

沩山,地处长沙最西边,这里是湖南的最后一片净土,有千年古寺、万亩茶园,有青山碧水、松竹梅兰,景致优美民风淳朴。在政府的大力建设和沩山人民的共同维护下赢得了“国家级生态乡镇”、“中华环境优秀奖”等荣誉称号。从黄材至沩山密印寺共20公里山路,沿途有古韵悠扬的炭河古城、炭河里青铜文化博物馆,烟波浩渺的青羊湖、花草繁茂的祖塔湿地、绵延秀丽的茶园梯田,周边还有千佛洞、龙泉户外拓展基地等景区资源,晴天碧空万里,雨天烟雾迷离,与在世界享有胜誉的德国黑森林全景公路极其相似,堪称湖南最美全景自驾山地公路。(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