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千校万师”杯全国电视网络演讲大赛在贵阳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16:00:03
分享

近日,由贵州省教育厅、共青团贵州省委作为指导单位,由贵州省团校、贵州省师德教育中心、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网、贵州省演讲与口才协会、贵州广播电视台大众生活频道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千校万师”杯全国电视.网络演讲大赛在爽爽的贵阳完美收官。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立德树人•为梦铸魂”争做“四有”• “三者”好老师为主题,强调宣传、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贵州教师及给贵州教师回信时,“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和“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的“四有”• “三者”寄语精神,强调对“千校万师”工程“育德树人”理念的推广、传播。

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报名以来,有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小学教师,幼儿教师,高校教师、学生,社会其它界别人士共1500多人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全国海选,大赛组委会耗时两个月,对报名选手的文稿、音频、视频进行认真评审后,最终确定并通知120名优秀选手到贵阳参加复赛、决赛、总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会由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贵州省团校、全国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教授组成。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举行,大赛组委会还专门设立了大赛监审组。(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