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开远铁路警方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15:52:41
分享
云南开远铁路警方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云南开远铁路警方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为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民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云南开远铁路公安处蒙自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民警到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党员民警们通过以图片资料、视频回放和情景模拟再现等形式,从不同角度阅览了中央历代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论述摘要、观看了历代廉政先进典型人物和全国各地典型腐败案例,生动、详实的资料图片和文字说明,极大的震撼了党员民警的心灵、敲响了警钟。参观中,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解说员讲述,一边深入思考,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蒙自站派出所党支部的此次参观学习,是贯彻落实上级机关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入推进开远铁路公安处“严教育、肃警纪、强管理、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旨在让每名党员民警接受一次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大课洗礼,不断提升自身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直观生动、肃目警醒的参观学习结束后,蒙自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召开座谈会,交流参观心得。民警们纷纷表示:将深刻吸取案例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努力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理念,永不逾越道德的底线、纪律的红线和禁令的高压线,努力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忠诚铁道卫士。(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