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川香百味”美食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11:16:46
分享

2016年4月25日至5月25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辽咖啡特邀拥有24年烹饪经验的名厨蒲猛亲临辽咖啡,为沈城的食客们带来素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美誉的地道川菜。

“川香百味”美食节期间,客座名厨蒲猛将精选食材,为沈阳的食客们带来包括水煮鱼片、地道巴蜀味宫保虾球、混椒炒辣子鸡、魔幻麻婆豆腐和酸汤豆花江团等在内的多道四川名菜。

川菜取材广泛,调味多变,菜式多样,口味清新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著称,并以其别具一格的烹饪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而广受食客的推崇和喜爱。川菜的味道丰富,清鲜醇浓,麻辣辛香,在麻、辣、甜、咸、酸、苦这六种基本味道的基础上,又可调配变化为多种复合味道,形成了川菜的特殊风味。

客座名厨蒲猛,极具创新意识,深谙川菜烹饪的精髓,曾荣获美国阿拉斯加海产中西合璧新菜大赛荣誉奖及最佳创意奖,并在中国第三届药膳烹饪大赛中荣获热菜和煲汤两项金奖,也是中国第三届药膳烹饪大赛的金牌得主。(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