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解决传统难题 秒银科技首创两大互联网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11:03:09
分享

成立于20145月的重庆秒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秒银科技),在“互联网+”时代锐意创新,颠覆传统模式,运用“互联网+广告”的模式和“互联网+去库存”的模式,开创了我国首个移动互联网广告精准分发平台---“秒赚广告”和企业-消费者双向多方易货交易平台---“秒盈易货”,建立了通赢广告生态的新规则,并为中国供给侧改革先行一步探索出了新模式。

据介绍,秒银科技聚焦移动互联网应用方向,以智能手机终端为载体,构建了移动互联网广告分发平台与企业易货交易平台两大项目,致力于解决传统企业广告投放难与库存商品消化难两大难题。

在移动互联网广告分发平台方面,秒银科技在智能手机终端独立开发了基于苹果与安卓系统的“秒赚广告”APP软件,该软件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LBS地理应用技术于一体的互动体验、精准分配的广告平台。“相对于传统广告投放模式,秒赚广告”实现了广告的精准传播,进行了广告呈现方式、广告投放方式、广告费用计费方式以及广告利益分配方式四大创新,改变传统广告行业利益分配模式,并直接把企业主广告费90%分配给看广告的用户。2015年,“秒赚广告”获得了全国“移动互联网领军品牌”。

同时,在企业易货交易平台方面,秒银科技基于智能手机终端自主研发了“秒盈易货”APP,并于去年101日正式上线。该项目在中央经济会议提出去库存之前上线,响应了中央提出的供给侧改革,将产生一定的社会和经济价值。

秒盈易货通过整合多边需求、简化交易环节,运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和电子货币结算技术,实现易货需求各方的信息公开透明,首创多边化、网络化的自由易货交易体系,解决了传统易货必需满足双边需求才能实现交易的难题,突破了传统易货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实现了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商品或服务的多样化自由交换。

据秒银科技品牌总监周红波介绍,甘肃三和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层利用秒赚广告,为旗下的苦枚产品发展全国代理400多位,产生现金流1800余万。苏州工业园区杰丽纺织品有限公司也曾利用秒银易货,解决了企业500万库存,盘活了闲置资源,节省了广告支出。

据悉,秒赚广告上线两年时间,在全国合作签约城市运营商已达800余家。截止2015年底,秒赚平台吸引了30万传统中小企业广告主、实名注册用户逾2000万,交易额突破30亿元,2014-2015年累计实现销售收入约2.8亿元(按会计准则确认收入为1.48亿元),为国家上缴各项税款1180余万元。

“我们计划在2016年达到60万广告主、5000万用户、60亿交易额的规模,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预计税收总额为3500-4000万元,计划2017年预计销售收入达15亿元,税收总额为5000万元。”秒银科技品牌总监周红波说。(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记者 邓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