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开展“两学一做”讨论交流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10:38:22
分享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开展“两学一做”讨论交流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霍尔果斯边检站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实,512日,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开展“两学一做”讨论交流会。

会议由监护中队指导员樊超同志主持,参谋长闫春同志到会指导,就紧密结合现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在面对新任务新考验时,能否做到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进行讨论交流。最后参谋长闫春同志对进一步加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理想信念看做共产党员安生立命之本,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就会缺钙”。

二、明确政治方向。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学习党章党规中,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养成良好的纪律自觉,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在学系列讲话中,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认真体会系列讲话的内涵和核心要义,着重领会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

三、锤炼党性。做“四讲四有”,“五型”合格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带头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敬畏之心,坚持防微杜渐。

通过此次讨论交流会,使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保证了在今后面临未知的挑战和考验时,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