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香格里拉为自闭症儿童慈善益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09:42:53
分享

日前,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在亿达春田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为星星的孩子奔跑”大型公益跑活动,以益跑的形式筹集善款,唤起人们对身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帮助大连小海豚孤独症康复中心的孩子们。

连续三届的公益跑得到了大连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的热情支持。此次活动吸引了滨城十余家大中型企业、大连外国人俱乐部以及东北财经大学留学生学院师生等共计400余人参与。Fidelity、亚玛芬体育、凯丹置地、英特尔、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代表处等单位提供了大力支持。

大连香格里拉为自闭症儿童慈善益跑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一贯重视企业社会责任。除了慈善益跑,每年年末酒店举办的慈善晚宴也已经成为大连慈善界的一件大事。通过一系列活动的举办筹集的善款都用于了大连小海豚孤独症康复中心的环境改造、购买教学设施及日常运营。

为了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教育,在酒店的长期帮助下,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也已经赴北京接受了专业的培训。(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