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举办新能源汽车发展研讨会暨招商项目推介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09:18:15
分享

512日下午,在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即将举行之际,宝鸡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省商务厅联合举行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暨招商项目推介会。

会上,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我市的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向与会客商进行了项目推介。据了解,蔡家坡经开区主区内有各类企业500多户,基本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医药化工、新型建材等六大工业主导产业。尤其是以陕汽集团、法士特集团等为代表的重型车桥、变速箱等产品130多个系列2200多个品种;以陕西通家公司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等,被评为国家新型工业化汽车产业示范基地、西北地区最主要的重型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最大的专用车生产基地和唯一的微型车生产基地。

当天下午,蔡家坡经开区重点推介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项目。据悉,蔡家坡经开区将充分发挥国家新型工业化汽车产业(专用车及零部件)示范基地优势,规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2000亩,建设汽车后市场街区,引导汽车美容、车载电子产品等产业集聚发展,实现主导产业由生产向配套、销售、服务一体化转型,助力打造千亿汽车产业集群。(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马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