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添“新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09:02:36
分享

201656日晚,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媒体发布及客户邀请会在酒店临海草坪成功举办,同时宣布该酒店东翼楼的开业。

据悉,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的主体建筑由东西翼楼及连接两栋楼宇的大堂组成,西翼楼在201412月酒店开业之时就已开门迎客。时隔一年半,酒店完成了对东翼楼的全新改造,至此,酒店新增160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及套房、一个6000平米双层结构的花园大堂、六个诱人的全新食肆之地,并配备一个万豪特色泉水疗中心、180度海景健身娱乐中心以及临海草坪和婚礼堂等,全新升级的酒店将进一步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

酒店总经理黄祖林致欢迎词,并用故事的形式分享了酒店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方向,并对所有来宾和如同家人一样的非凡待客师们表达了真心的感谢。

会上,三亚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酒店总经理和业主代表共同启动万豪之光,标志着三亚山海天万豪的新启航。

“我们的发展目标是让宾客在假期留下最难忘的回忆。”酒店总经理黄祖林如是说,“全新升级之后,酒店拥有更先进的配套设施和服务项目,也就意味着宾客将有更丰富多样的选择和体验,辅以万豪国际创新的科技运用,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更细致入微的服务。另外,依托于万豪酒店的品牌知名度,以及过往的一年半酒店已经开拓的和正在开发的市场资源,加上升级后酒店全新的服务品质与形象,相信这些定能助力为酒店带来更多客源,最终成为大东海区域酒店行业的领头羊。”(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