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嘉年华即将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3 08:53:29
分享

512日,记者从海口香格里拉获悉,一年一度的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嘉年华即将于61日拉开帷幕。据介绍,本届嘉年华升级为五天,将有三个不同的主题活动,让大小朋友都玩的尽兴。

据介绍,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欢度儿童节,小小大世界——儿童职场体验主题活动将贯穿本届嘉年华活动始终。

61日起,小小大世界——儿童职场体验馆正式启动,场馆内将打造最具创意和趣味性的儿童体验仿真馆,包括邮局、银行、医院等场所。孩子们可根据线路图选择他们喜爱的职业场所体验不同的职业生活,例如邮递员、医生、行长及售货员等角色扮演,小朋友需通过自身的努力完成工作并领取报酬,这些货币可兑换精美礼品。

64日,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取用近千平米的宴会厅打造一场具有中国传统婚礼及西式浪漫唯美的婚嫁秀。全场以红白调鲜花以及完美的细节装饰、巧妙的布局,营造出唯美的爱意氛围。中式喜宴中,尊重习俗、寓意美好都是必不可缺的元素,从喜饼,服装,花道到物品的陈列都讲究。西式婚礼中精致的手捧花,浪漫梦幻的场景以及清新的甜品桌必将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婚宴策划师还将在现场分享最新婚礼流行趋势。

65日,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与木棉花艺术团联合巨献夏之梦舞蹈大比拼,数十个舞蹈艺术团队将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展开舞姿的比拼到创意的对决,风格迥异的舞蹈表演和艺术家们将为孩子们带来精彩演绎。(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