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文化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刘奇葆等参观吉林展区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5-13 08:43:39
分享

本报5月12日讯 鹏城五月,惠风和畅,鲜花怒放。

今天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等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福平的陪同下,巡视我省展区,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参展情况。

走进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吉林展区,现代化的声、光、电技术与白山松水吉林元素交相辉映,描绘出一幅创新创意、融合发展的生动画卷。10Gb光纤入户系统、万兆IP广播接收芯片、数字传媒新技术、互联网 VR健身旅游系统等高科技文化产品,彰显着文化与科技、文化与创意融合的独特魅力。电影、出版、演艺、广电网络、动漫等“吉”字号文化符号各展风采,全面展示长影集团突出创作主业、多元发展的方向目标,吉林影视剧、纪录片海报精彩亮相,白山潜龙松花石和大安春光玻璃工艺精品巧夺天工,吉林艺术学院“大美长白”主题时装秀表演在全馆引起轰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围观,叫好声掌声不断。一些厂家代表在我省展区驻足洽谈,围绕感兴趣的文化产业项目进行对接。

深圳文博会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第一展。本届文博会历时5天,主会场和66个分会场共迎来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297家参展商,期间将举办相关活动超过700场。

又讯长影集团在第八届文化企业三十强评选中获提名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