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腐朽为神奇:可以吃的格瑞腐植酸有机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2 16:34:19
分享

化腐朽为神奇:可以吃的格瑞腐植酸有机肥
格瑞腐植酸有机肥。(时文枝 摄)

源自云南本土的格瑞腐植酸有机肥安全有效,倡导增产增效,种出儿时味道,投放市场后受到欢迎。

据了解,格瑞腐植酸有机肥原料源自于甘蔗,主要成分是把甘蔗和酒精提取以后剩下的部分,又称之为酒精醪液。

格瑞腐植酸有机肥含植物生长所必需的碳、氢、氧、氮、硫、磷、钾、钙、镁、铁、锰、锌、硼、铜、氯、钼全部16中元素。所含的小分子水溶有机碳是传统有机肥的约20倍,可快速补充土壤中的碳“短板”。

此种有机肥适用于一切农作物喷施、灌根、拌种、浸根、底肥、追肥。具有促进植物生长、抗旱、抗寒、防涝、抗病虫害、抗干热风、抗倒伏以及提高农作物品质的作用。格瑞腐植酸有机肥生物活性强,易被植物的根、茎、叶直接吸收,促进生根、提高呼吸作用、叶绿素含量、促进光合作用,使作物中增加产量10%-30%。促进作物成熟,缩短生长周期。此外,还可减少作物叶片气孔开张度、降低作物蒸腾,节水可达30%。全面提高作物营养,根系活力。有效防治枯黄萎病、叶斑病、霜霉病、腐烂病、根腐病、烤烟花叶病效果达85%以上。同时还将通过增加粮食作物蛋白质、淀粉含量来提高农作物品质。

辉沃生物前身为云南格瑞环保,是一个将污染治理过程变成新产品开发过程的民营科技开发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在实现产业化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支撑下,创造了“废弃物财富化,资源无废气化”的企业发展道路。(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