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水千山“粽”有情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端午香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2 14:38:01
分享
万水千山“粽”有情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端午香粽
团圆香粽套装。

万水千山“粽”有情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端午香粽
传统香粽。

万水千山“粽”有情,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精心制作的各式美味香粽,为端午佳节增添喜庆时令美味。让我们“端”起夏日的清凉,“午”动快乐的节拍;“端”起美味的粽子,让喜悦满天飞“午”。

作为传统佳节的伴手礼,酒店非常注重粽子的口味和品种,不但精选深受民众喜爱的传统口味,还将营养因素考虑其中,推出如五谷杂粮粽、南瓜枸杞粽、薏米红豆粽、素米三宝粽、鲍鱼干贝粽、瑶柱鲜肉粽等,每一粒都蕴含着对亲朋好友的美好祝福。客人还可以根据需要搭配海鲜礼包及多款嘉里葡萄酒套装等组合,满足自己个性化的需求。

秉持传统工艺和风味,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秘制香粽均按照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统一标准精制而成。食材甄选天然谷物,以产自北方的绿色糯米为原料,配以蜜枣、养生五谷、瑶柱鲜肉、鲍鱼干贝等,并选用新鲜采摘的粽叶包裹,由此加工的粽子不仅口感细腻、香糯可口,而且还充分保留了各种食材的营养价值,是滋补养生的佳品。

款款粽意,浓浓乡情,让人们深深地陶醉在温暖的传统佳节中。端午,送这样一份礼物,给家人、给朋友、给自己,就像初夏的一阵清风,让人欣喜与满足。(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