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将举办第二届“太湖奖”好新闻评选暨“魅力蠡开”摄影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17:33:10
分享

511日,第二届“太湖奖”好新闻评选暨“魅力蠡开”摄影大赛、第四届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公众媒体参与了当天活动。

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蔡文煜在启动仪式上介绍称,去年,首届“太湖奖”好新闻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强烈反响。为给无锡工业设计的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鼓励媒体记者创作更多更好的新闻报道,推动全民设计创新创业,打造“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及“太湖奖”设计大赛品牌,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滨湖区委宣传部、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决定继续联合组织开展第二届“太湖奖”好新闻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好新闻评选活动于20164月启动,至11月结束,历时8个月。自2016年以来至11月份,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站、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首次发布的关于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创新创业、社会事业、城市管理、‘太湖奖’设计大赛及博览会推广”等相关新闻稿件均可参加评选,作品力求主题突出,构思新颖,既富有时代特色,又能为大众所喜闻乐见。

同时,主办方表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魅力蠡开”摄影大赛活动,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激发创作灵感,用生动的影像语言,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和诠释蠡园开发区创新、人文、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和产业、城建、环境、民生的发展成果。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将根据需要成立即时通讯小组,为参赛单位及个人提供最新的发展动态及各类原材料信息,方便创作。在评选过程中,好新闻评委会也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各单位推荐的作品进行评审,确定奖项,最终的获奖结果也将于201611月进行全面公示。(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