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正式发布“寻找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17:28:12
分享

推出新一代超融合解决方案

作为超融合产业联盟发起者,联想企业云近日在广州隆重发布“寻找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推出联想AIO-H1000AIO-H3000两款超融合全新解决方案,同时启动全国范围内的超融合试用活动。

除了具备传统超融合架构集计算和存储于一体的设计,全新的联想超融合解决方案还融入了专业的企业用户运维管理体系,真正诠释了超融合架构最初的设计构想。

互联网发展的今天,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不断成长并走向应用层面,终端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走向爆发。在此背景下,传统IT架构的短板愈发凸显。虚拟化工作负载量增大,直接加重了企业的IT运维成本,放大了运维的不确定性。企业既想保证数据安全,又希望降低成本、简化运维,但固有的IT架构敏捷性差、革新难度高,已经成为了企业经营的主要痛点。

联想集团副总裁、企业云总经理尉伟东表示:“今年年初成立超融合产业联盟,我们的愿景就是通过推动超融合产品创新、市场发展和产业成熟,构建健康超融合生态圈。发布‘寻找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正是联想推动这一愿景步入实质性进展的重要一步”。

尉伟东介绍,该计划涵盖两方面内容,一方面,希望通过不断推出迭代新品,再造联想作为云基础设施提供商的核心能力,同时为产业联盟注入新活力;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启动超融合试用活动,加强与企业用户的全面合作,以积极开放的姿态共同携手迈入互联网时代。“

20165月到20174月,联想将先后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开展超融合解决方案试用活动,带领各行业企业体验新一代敏捷的IT基础设施。

此次超融合试用活动将重点关注制造、教育、政府、医疗和物流等关乎国计民生的行业,帮助这些行业改善IT基础架构,推动整体社会服务水平的提升。(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邱铨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