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在成都举办首届房市研究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17:04:51
分享

第一太平戴维斯在成都举办首届房市研究论坛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致论坛开幕词

510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在成都举行了以“洞察先机 领航市场”为主题的房市研究论坛,论坛旨在为业界解读商业地产热点话题,为客户提供中国楼市前沿资讯,并分别从项目及开发顾问服务、商铺及零售服务、估值及专业顾问服务和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等四方面,为现场来宾就以上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观点分享。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在致辞中指出,第一太平戴维斯进入中国华西市场已十年,和中国华西区各级政府、各类相关机构及协会的支持密不可分。他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愿以最专业的观点、最前沿的视角、最精准的数据、最犀利的判断引领中国华西市场往更好的方向积极发展。

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尹建指出,成都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本市商业地产的健康发展,在发展质量与发展速度上离不开以第一太平戴维斯为代表的国际咨询机构、楼宇行业组织的支持。尹建表示,未来成都市商务委会以积极、开放、公平的姿态,将成都市打造为内陆改革开放合作先行区、制度创新试验区、贸易发展转型示范区和国际化营商环境生态城市。

本次论坛上,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项目及开发顾问部董事罗元均做了在地产红海情况下解决高库存问题的发言。他指出,要解决这一问题,需有如下三个方面的改善:从宏观层面,需要有政府的有效引导;从投资角度,需要善用新型投资工具;从运营方向,要求以产品及服务创新提升物业价值。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商铺部董事邓耀华从“商业地产竞争激烈的局势下如何借力突围”这一现实话题出发发表见解。他表示,一方面,开发商应该尽早寻求商业咨询公司抢占先机,获取前期项目定位、业态规划方面的帮助;另一方面,已经存在的项目应该具备策略性调整的规划和视角,明确目标的可落地性,根据市场情况制定策略。

第一太平戴维斯估值及专业顾问服务高级董事,兼中国南区与西区主管黄国钧就“地产融资的新潮流”为业界带来崭新、前沿的观点。他认为,在银行贷款、发行信托和首次股票上市募资这三种传统房地产融资主要途径之外,还应引入房地产投资信托和资产支持抵押债券两种新的途径,这是资产证券化获得国家政策支持和放开后的长期趋势,各类资产证券化过去三年已经实现爆发式增长。

黄国钧表示,资产证券化渐趋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势头,市场空间广大;资产证券化将推动国内地产金融业的创新发展;资产证券化能够实现与国际接轨,是市场导向所至。(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