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乡村干部为患病儿童捐款23400元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1 11:29:12
分享

510日,轮台县哈尔巴克乡团委、妇联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该乡吾夏铁热克村患病儿童古丽齐曼·奥布力喀斯进行献爱心捐款。

倡议发出后仅一天,哈尔巴克乡全乡机关站(所)、“访惠聚”工作组、村“两委”各族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510日当日就募集到了23400元爱心捐款。

家在哈尔巴克乡吾夏铁热克村3组的古丽齐曼·奥布力喀斯自3岁确诊为幼年特发性关节炎后,家人带她去乌鲁木齐治疗十余次,治疗费达三十余万元,但始终不能根治。为了治病,她的父亲不分昼夜打工,但家里仍负债累累。得知此消息,乡党委、政府高度关注此事,号召全乡干部踊跃参与,积极捐款,帮助古丽齐曼·奥布力喀斯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轮台县哈尔巴克乡党委书记贾民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我们今年的重点工作,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坚决打赢扶贫攻坚仗。”(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