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S格斗竞技赛在山西太原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1 10:01:27
分享

随着UFC等职业综合格斗赛事的蓬勃发展,MMA已作为一种开放式的综合竞技格斗运动风靡全球,并成为主流格斗形式和世界搏击比赛发展的方向。57日,中国FNS格斗竞技2016年度交流赛在太原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美洲、欧洲和亚洲等世界各国的优秀选手将同台竞技,决胜FNS之巅,为全球观众奉献一场场饕餮盛宴。

来自国家文化部、清华大学武术协会、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拳击协会的领导嘉宾及原全国政协委员李讷女士、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等出席开幕式。

FNS即“Fight Never Stop”的简称,意为“格斗永不停止”。大赛组委会决定在山西省太原市长期设立比赛基地,每周举行一次多个级别的拳击和散打比赛。

大赛主办方表示,随着FNS格斗竞技巡回赛的进行,包括美国、英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的明星选手也将逐一亮相FNS竞技台。

据悉,拳击比赛项目于1896列入奥运会项目,为国际社会所认可。它以其独有的竞技性、观赏性,以及所倡导的拼搏、笃定、永不言败的精神征服了全世界。FNS格斗竞技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吴波表示,FNS大赛作为中国千年武林文化推向世界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一次实现世界多民族体育文化交流融合的重大举动。(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