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竹坝侨民喜获金联会医生义诊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1 09:42:17
分享

同安区竹坝侨民喜获金联会医生义诊
竹坝义诊活动现场。

“来,抬起双手交叉抱住后脑,后脑用力往后顶,保持三到五秒,再来一次,来,把脑袋往左侧……”59日上午吴木水、郑云腾等金联会医生在竹坝义诊的现场,当天上午数十位竹坝的侨民接受了五位厦门金联会的医生义诊。

上午十点,义诊在竹坝旅游接待中心门口的舞台上正式拉开序幕,接到消息后,侨民们三三两两地赶到现场,厦门市金联会和同安金联会联合为侨民们带来了推拿专科医生和内科医生,两边医生的义诊都深受侨民们的喜爱,医生面前围满了等候义诊的侨民。

“被按摩完后,我全身的骨头都觉得松了,原本浑身都硬邦邦的,而且浑身酸痛,经过医生按摩后,发现真的好轻松呀,而且医生还教会我们征迁的坐姿和如何放松自己的身体,让筋骨放松,很受用的。”侨民李阿姨在接受完吴木水医生诊疗后告诉记者。(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