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会见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1 09:29:08
分享

据陕西日报报道,59日上午,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一行。

娄勤俭、胡和平对长安航空首航表示热烈祝贺。

娄勤俭说,陕西与海航渊源深厚,长安航空独立运营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更好基础。陕西是西北地区的重要省份,是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具有独特的区位和较强的科教、文化等优势,发展航空、旅游、金融等产业基础较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联手打造西安航空物流基地,积极发展航空旅游产业,为陕西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作出贡献。陕西将加大支持力度,合理配置资源,为海航在陕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健表示,海航将立足陕西,大力发展吃、住、行、游、购、娱等高端服务业,帮助陕西聚集人流、物流、资金流,助力西部特别是陕西的转型发展。(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杜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