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网媒记者用一个字形容婺源卧龙谷风景(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5-11 08:48:46
分享

“美!” 网媒记者用一个字形容婺源卧龙谷风景(图)

卧龙谷风景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5月10日上午,第八届全国网媒江西游记者离开三清山后,便来到了相距只有79公里的“中国最美乡村”婺源采风。在游览完卧龙谷风景区后,网媒记者用了一个“美”字来形容即刻的心情。

景区的大门口立了一块巨石,上面有大鄣山卧龙谷几个大字。顿时,大家对卧龙谷的山水有了一种神秘的感觉。在激荡的山涧流水里,该不会还落有武士侠客们刀剑的寒影吧。

景区里的布置十分合理且人性化,对景点线路的介绍也详细周至,并且注明每一个景点之间的路程及游览所需要的大致时间,这样对于游客来说非常方便,可以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卧龙谷的游览线路非常简单,在山谷里,顺着流水蜿蜒上行,一路的坡并不陡峭,游览起来不太感到疲劳。

“美!” 网媒记者用一个字形容婺源卧龙谷风景(图)

网媒记者在卧龙谷游玩

行走在山间小路,网媒记者边走边欣赏峡谷两岸的风景,喘急的河水顺势而下,每到一次都有各种小瀑布可以欣赏。来自新华网的杨益民激动地说,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卧龙谷的风景,那就用一个“美”字即可概括。

国家4A级旅游区----婺源大鄣山卧龙谷风景区是一处纯自然、纯生态、纯原始的峡谷景区。卧龙谷静卧在大鄣山脉,景区四季变换着不同的色彩。春季山花烂漫、夏季碧泉淙淙、秋季红枫尽染、冬季冰雕玉砌。紫色的山,绿色的树,白色的瀑 布,彩色的深潭构成一幅天然泼墨山水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