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签约三大项目 助推产业跃升发展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5-10 17:22:37
分享

晋江新闻网5月10日讯 昨日,在2016年晋江市“匠心智造创新突围”企业创新大会上,晋江举行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晋江市分别与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中国源头创新百人会、福建新峰二维材料科技公司,树兰(杭州)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深圳是国际创客中心,很多经验值得晋江学习借鉴。深圳科创委与晋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双方将在政策制定咨询、高端人才引进、高新产业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

石墨烯是目前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强的新型纳米材料,发展前景广阔。晋江将与中国源头创新百人会、福建新峰二维材料科技公司合作建设晋江石墨烯产业技术研究院,引入国内外一流团队,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产业影响力的研发平台,全力抢占高新技术产业前沿高端。

据悉,这两个项目的签约合作,将加快完善创新服务体系,提高晋江全方位创新能力,有力推动晋江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医疗服务是重要的城市功能。晋江市与树兰(杭州)医院签约后,将在医疗服务提升、体制机制优化、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入对接。据介绍,该项目将有效带动晋江医疗水平整体提升,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做大做强,完善城市配套,助力产业升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