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新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洽谈开通石河子至北京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0 17:16:55
分享

59日,兵团党委常委、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徐志新一行赴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就开通石河子至北京航线及后续深入合作等相关事宜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明远进行了交流。

徐志新向王明远介绍了八师石河子市及石河子花园机场的相关情况,并向国航长期以来对新疆、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国航在开通石河子至北京及其他地区航线方面继续给予帮助。

王明远表示,感谢兵团、八师石河子市长期以来对国航的关注与信任,作为一带一路核心区的重要节点,国航对石河子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会给予全力支持,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优化现有航线,力争在7月暑运前开通石河子至哈密至北京航线,同时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适时开通石河子直飞北京航线及石河子至成都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有航空企业,与中国东方航空和中国南方航空合称中国三大航空集团。国航成立于1988年,总部设在北京,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为基地,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也承担许多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在国内的专包机任务,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八师党委常委、八师副师长庄建武、石河子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祁新峰、八师石河子市驻京联络办主任唐芳陪同座谈。(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