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 全国助残日活动面向社会招募爱心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0 16:59:56
分享

515日,第26个全国助残日当天,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将联合普洱市中轴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让爱的种子,成长为无疆的森林”大型公益爱心助残日主题活动。届时,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将通过费用全免的形式让普洱市特殊教育学校的300余名师生进园游玩,让这些特殊孩子与野生动物近距离互动,感受自然,亲近自然。

为让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特殊孩子的行列中,关注需要特殊帮助的孩子,让孩子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全国助残日活动面向社会招募爱心合作伙伴。

据了解,目前主要招募以下爱心项目:爱心往返大巴(53座大巴6辆,其他车型亦可)、爱心晚餐(300人)、爱心T恤(300件)、纸杯蛋糕(300个)、爱心图片摄影师(2名)、爱心摄像团队(2人)、爱心饮品(300份)、爱心玩具(300个)、学习用品(300份)。

普洱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19906月,始称“思茅地区普洱聋哑学校”,学校结合残疾儿童的生理、心理特点开办课程,成为集“盲、聋、智力障碍”三类残疾学生生活、学习、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特殊教育学校。

普洱市特殊教育学校朱副校长表示,走出校门,在平常看来再简单不过的动作,对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而言,却需要同行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付出更多。虽然此次活动目的地与普洱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距离不过38公里,但若没有爱心企业的公益助残活动,仅凭校方的力量,这些孩子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去到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观赏野生动物并与他们亲密互动。(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分享